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家輝豪宅內部曝光 驚人全家福讓大家笑出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影帝梁家輝與老婆江嘉年恩愛數十年如一日,育有雙胞胎女兒「Chloe」梁穎晨、「Nikkie」梁靜禧,Chloe早前po出全家福拜年,讓外界難得一窺梁家輝的豪宅,一家人口與牲口之多也讓大家十分驚訝。梁家輝與老婆、女兒合照,露出燦笑。(翻攝自IG)

只見梁家輝與江嘉年穿白色情侶裝,與2個寶貝女兒坐在沙發上,一家四口之間又有6隻狗、1隻兔子、1隻貓及1隻烏龜,身後則是女兒男友、親友及幫傭,人數多達14人,陣仗不小。梁家輝全家福,畫面被興旺人口與牲口塞爆。(翻攝自IG)

還有網友發現烏龜乖乖趴在梁家輝腿上,看來感情很好,豪宅內裝極為溫馨,旁邊放了不少健身器材,連按摩椅都有,中間還種了一棵桃花樹,顯見家中頗為寬敞,在寸土寸金的香港難能可貴,網友紛紛熱情回應「傭人也是家人,好溫馨,謝謝你們」、「好厲害,烏龜乖乖坐大腿」、「狗狗養得很有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