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濕身倒奶竟失靈!志玲姐姐慘輸這3女星

(右起)秦嵐、景甜、江疏影被封為「央視三美」。(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8年再登央視春晚,她首次嘗試水上芭蕾表演,一開場便化身花仙子出現舞台中,畫面一轉,又瞬間坐在花圈上緩緩升空,接著一躍而下跳入水池中,化身美人魚翩翩起舞,濕身倒奶的畫面,讓網友看了狂噴鼻血,激讚:「根本是仙女下凡!」不過日前收視出爐,想不到收視最高點竟另有其人!

吳磊、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一同在央視春晚表演。(翻攝自微博)

2019央視春晚各項大數據出爐,今年網路觀看加上電視觀看的觀眾總數逼近13億,而當晚收視的最高點,竟是落在由王俊凱、王源和易烊千璽所組成的「TFBOYS」,以及吳磊、秦嵐、景甜、江疏影所表演的《我們都是追夢人》節目段落,電視收看的瞬間總人數超過5億。

秦嵐、景甜、江疏影、吳磊、王俊凱、王源及易烊千璽在央視春晚表演的表演,當晚收視的最高點。(翻攝自微博)

在宮鬥劇《延禧攻略》飾演「富察皇后」而爆紅的秦嵐,這次攜手成功打入好萊塢的女星景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的「阮莞」江疏影、男子夯團TFBOYS、《琅琊榜》的「小飛流」吳磊等人氣明星,一同在央視春晚獻唱《我們都是追夢人》,眾人一字排開,高顏值更被網友讚爆,其中秦嵐、景甜、江疏影3人更被封為「央視三美」,狠狠擊敗因演出水中芭蕾而被網友誇「當晚最美畫面」的林志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