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為阿嬌槓上余文樂 爆粗口陳奕迅躺槍「陰險小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冠希大過年的又暴走了,他早前在IG為旗下潮牌宣傳,有網友留言希望他跟余文樂品牌「MADNESS」合作,沒想到意外惹毛他,他不僅爆粗口跟網友對罵,流彈還掃到陳奕迅與楊千嬅,陳冠希抓狂怒譙他們是陰險小人。陳冠希過年暴走亂罵,流彈四射。(翻攝自微博)

陳冠希與余文樂早年都在把「Twins」成員阿嬌,情敵見面分外眼紅,後來還在一場頒獎典禮後台搞出撞胳臂事件,從此種下心結,互不往來;這次網友提到余文樂,踩到陳冠希痛處,爆粗口反嗆「Hahaha,你想做什麼都可以,只是不要在我這裡講廢話,你可以在自己的地方做個廢人,不是在我這裡」、「我做什麼X都可以」。

結果又有網友苦口婆心相勸,認為本來對余文樂品牌無感,但陳冠希好友陳奕迅、楊千嬅都轉而支持,「你為甚麼不找找自己的問題呢?」 這句話徹底激怒陳冠希,讓他爆氣飆罵「他們不是我朋友,所以他們想如何就如何,廢人就跟廢人一起,我們不同層次,不要把我和陰險小人扯上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