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子晨爆「愛欺負人」遭封殺?黑人幫腔罵:報應!

舒子晨(右)爆料曾遭人惡意中傷,而被某節目封傷。(翻攝自YouTube)舒子晨爆料曾遭人惡意中傷,而被某節目封傷。(翻攝自YouTube)舒子晨(右)爆料曾遭人惡意中傷,而被某節目封傷。(翻攝自YouTube)〔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Nikita」舒子晨曾在《大學生了沒》模仿資深台語女歌手謝金燕,打開知名度,受封「小謝金燕」,近日,她自爆曾遭某位女藝人惡意中傷,因此慘遭某節目封殺,讓她無奈大呼:「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舒子晨前不久在《上班這檔事》中,和來賓談論工作上遇到各種小人的心機行為,讓她想起1年多前,自己過去曾和公司藝人到某個節目錄影,當時注意到某位女班底每次發言完都沒人附和,心想著對方有點「怪怪的」,似乎人緣不大好,豈料過了約1個多月,她竟接到朋友電話詢問:「聽說妳被某某製作單位封殺?」她滿頭問號:「蛤?我被封殺?我自己怎麼不知道這件事情啊!」

一問才知,原來那位女班底四處散布謠言,哭訴舒子晨聯合其他藝人一起欺負她,於是製作單位聽到後,決定將舒子晨列為黑名單,以後不再邀請上節目。躺著也中槍的舒子晨,沒想到會遇到這種事,但隨即補充該節目後來也停了,女班底現在也沒出現在螢光幕上,一旁的「黑人」陳建州聽完笑說:「報應!是這樣嗎?」雖然如此,但無端遭人惡意中傷,舒子晨仍忿忿不平地對著鏡頭放話:「Hello!那位小姐,我一句話都沒跟妳說欸!」黑人則為舒子晨的人品掛保證:「以她的個性,是不可能做這種奇奇怪怪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