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鄭惠中不知悔改!舔共用「牠」形容鄭麗君

鄭惠中。(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文化部長鄭麗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鄭惠中在中國自媒體上,繼續痛罵鄭麗君。(翻攝自網路)〔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脫星鄭惠中日前因不滿文化部部長鄭麗君推動去蔣化,當眾賞她一記響亮巴掌,還興奮直喊:「打一巴掌太便宜了她」、「我想了好幾個月。」引發眾怒,後來召開記者會低頭向鄭麗君道歉。想不到事隔不久,她又偷偷在中國自媒體,大罵鄭麗君「沒文化」,能當文化部長簡直是莫名其妙,更用「牠」來形容鄭麗君,看來完全不知悔改。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楊月清,前不久才在節目上爆料,鄭惠中私下熱衷喬中國、台灣各地藝人的表演,名片更是大剌剌標出大中華文化藝術表演團,親中立場鮮明,斷言打鄭麗君是一個預謀,主要是要打給中國看。鄭惠中在打完鄭麗君之後,受到眾人撻伐,才認錯完不久,隨即又故態復萌,申請了中國自媒體網站《今日頭條》帳號,繼續痛譙鄭麗君,向中國網友討拍。

鄭惠中自豪地說:「我一巴掌打到鄭麗君臉上的這件事情,讓我完成了一樁心願,因為我覺得這麼一個沒文化的人當“文化部長”,簡直是莫名其妙。」並且用「牠」來稱呼鄭麗君,認為推翻中華文化、計劃廢除中正紀念堂,甚至推廣同性戀,直言:「可以原諒牠嗎?」舔共意味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