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緯兒女一加一大於三 不定時炸彈險引爆

阿緯育有一對子女,天真以為可以應付二打二局面。(翻攝自阿緯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棒棒糖男孩出身的藝人「阿緯」劉峻瑋和老婆豆豆結婚2年多,育有一對兒女,昨是兒子回家第二天,他苦嘆:「我們家終於開始展開二打二的局面。」

回家前,阿緯天真以為他和太太可以一人對付一個,至少可以維持平手局面,「沒想到原來小孩真的可以一加一大於三的攻勢,令我們完全無法招架」,阿緯驚嘆:「2個小孩一起哭的時候,我跟太太戰鬥力只有七千,他們至少一萬以上。」

「阿緯」劉峻瑋自棒棒糖男孩出道。(翻攝自阿緯臉書)

「2個不同步睡眠,但卻可以同步找麻煩,女兒今天摔倒頭,腫了一大包,兒子平均3小時會拉一次,要換尿布」,阿緯哀嚎這2天太太睡眠不足,3小時就要醒一次,「我也有時要抓住女兒跟抱著兒子哄他睡覺」,疲憊使得2人漸漸失去耐心,彼此就像不定時炸彈,容易情緒激動,有時講話變得容易大聲。

今天有一刻在車上,兒子哭完了,女兒冷靜了,阿緯跟太太在車上都不吭聲,「看著太太疲憊閉上雙眼,似乎在壓抑住情緒,突然女兒放起遊樂器的音樂,那一首勝利的進行曲」,當下阿緯輕輕嘆了一口氣,不僅笑了,聽到太太到也笑了,那是2人今天最美好的一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