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微風千金閃嫁小10歲帥男 嫩尪起底「建中之光」月薪5萬

廖曉喬(右)在IG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IG)〔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0歲微風策略長廖曉喬昨透過IG公開喜訊,曝光與男友Alan幸福合照,「宣布「2019/2/2 我們結婚咯」,套在無名指上的超大鑽戒尤其吸睛,Alan身分也被起底,原來小倆口是相差10歲的姐弟戀,Alan則是萬寶投顧研究員。

據《蘋果日報》報導,Alan不僅外型帥氣,學歷也很出眾,是建中、交大管理學系畢業學霸,目前在萬寶投顧擔任台股研究員,資歷大約2、3年,據萬寶投顧私下透露,一般研究員月薪約5、6萬,小倆口收入懸殊。

Alan昔日更是校園風雲人物,PTT交大板上曾出現一篇報導,以「建中之光、交大男籃好威」形容Alan,內文稱他從國小4年級開始接觸籃球,運球技術過人,從小就被封為「控球精靈」,在交大校男籃是備受矚目的控球新秀。

雖然報導指稱Alan年約35歲,但據查他在去年po出慶生照時曾附註「thank you guys #30」,2011年時PTT籃球板也有網友提及他近況,稱他正在當兵,顯見2人實際歲數差距大約10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