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紹峰下麵寵妻!趙麗穎臨盆倒數 羞曝甜蜜婚姻生活

趙麗穎。(翻攝自微博)趙麗穎(左)、馮紹峰(右)去年領證結婚。(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女星趙麗穎,去年10月閃嫁馮紹峰,元旦宣布懷孕,預產期約在3月,臨盆進入倒數階段,近日受訪首度大聊婚後生活。

趙麗穎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在事業高峰生孩子一事,她坦言當初做此選擇,沒有太大的掙扎,「我其實是順其自然,既然進入了新階段,就把這個階段該做的事情做好。」待產期間,將腳步放慢,不斷地調整自我,思考未來,她認為原地打轉實在沒有太大意義。

趙麗穎私下暱稱馮紹峰為「叔兒」,她甜讚老公個性溫和,和對方在一起,感到特別幸福,而馮紹峰拍戲吃火鍋時,會特別將老婆喜愛的菜打包,回家還會煮麵寵妻,此舉獲趙麗穎大讚:「我覺得他煮的麵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趙麗穎提到,過去在外拍戲,忽略了家的感受,直到自己有了家庭,便會想著如何在家中添加小物,用心布置屬於兩人的家,從那一刻開始,才有了歸屬感,「這是我們自己的家,以後要靠我們自己來經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