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爆228入伍 兵役身分曝光後...被罵翻

李鍾碩傳28日將以替待役身分服役2年。(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南韓歐巴李鍾碩被爆即將入伍,28日將以替待役身分服役2年,引發熱烈討論。

據韓媒報導,南韓去年8月修訂「兵役法」,入伍年限從30歲降至28歲,讓1989和1990年生的藝人都得提前入伍,李鍾碩9月將滿30歲,面臨入伍最後期限,依身體健康狀態判定,需服2年替待役,兵役身分曝光後,遭部分網友質疑,李鍾碩身體狀況良好,認為享有藝人特權。李鍾碩先前透露,國中時曾發生嚴重車禍,造成十字韌帶斷裂,在家休養了6個月。

李鍾碩經紀公司否認入伍日並非28日,「這個通知我們連聽都沒聽過,目前李鍾碩還沒有收到入伍通知單,因此他將於2月28日入伍的消息也並非事實。」但確實會在上半年以替代役身分入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