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宇威右臂炸爛怵目驚心 老爸看了高血壓飆髒話

胡宇威傳鞭炮炸傷口照嚇唬爸媽,惹得爸爸高血壓飆髒話。(想亮影藝提供)胡宇威右手臂一大片炮炸傷口,效果相當寫實。(想亮影藝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片《寒單》上映10天開出2500萬票房的好成績,為今年賀歲檔打響第一炮。電影昨發佈最新幕後花絮「造型特化篇」,首度向觀眾解密他們在電影當中的特殊化妝造型。胡宇威自爆,當時一時興起,惡作劇傳了炸傷破皮照給爸媽,嚇得爸爸高血壓驟升,忍不住對他飆了一連串髒話。

導演黃朝亮依照4位年輕主演的人物設定,設計了不同的印記與傷疤,胡宇威在電影中被炸傷右手臂,留下一大塊的傷疤,特化造型組參考了導演黃朝亮親自上去炸寒單所留下的傷疤照作仿妝,粉絲在映後座談紛紛都會提問他「痛嗎?」甚至有粉絲看完電影後遲遲留在位置上啜泣停不住。

鄭人碩在電影中被炸斷4根手指,他必須先用膠帶將完好的手指纏起來再貼上特製的人工假皮,鄭人碩說:「因為是我慣用的右手做斷指,每天都要練習用左手作平常會做的事情。」電影中他更要帶著刺青與斷指去游泳,為了連戲得不停做修補,吃盡苦頭。

此外,林予晞被炸得最慘,光是化特效傷妝就耗費16小時,為了呈現體無完膚的狀態,身上僅穿一件小可愛,漸漸覆蓋上大面積的人工皮後也限制了她的行動,後來她索性連廁所都不上了,相當敬業。林予晞心有餘悸說:「從以影來最大犧牲。」更有工作人員看到完妝後的她,現場忍不住哭了出來

小薰則因有著悲慘、不為人知的過去,會慣性的割腕自殘,她自嘲手上有很多條「地平線」。導演黃朝亮大讚4位年輕主演的表現,「電影裡特效跟刺青很花功夫,感謝我的主演們如此辛苦又如此敬業完成這部作品。」

該片上映前後已累積了125場映前映後座談,男主角胡宇威的粉絲更遠從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等地回台支持,連回程上飛機前都還要再進一次戲院;另一位男主角鄭人碩則被粉絲戲稱為「宮廟男神」,寒單電影團隊全體動員,期待《寒單》在過年期間的票房可以繼續發光發熱。《寒單》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