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龍劭華拿香譙墓 4個媽媽沒往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龍劭華在大愛新戲《菜頭梗的滋味》飾演「二林皇帝」,是個擁有縱貫線黑道身分的大尾議員,記者會上透露怎麼演大哥他自有心法,他17歲進台視當小弟,後來跟在楊登魁身邊3年,曾靠楊老闆「金援」車貸,看盡大亨喊水會結凍的神氣模樣,龍劭華笑說:「我跟你說,作大哥的都很愛面子。」《菜頭梗的滋味》上檔記者會,左起徐麗雯、吳佳珊、龍劭華。(記者胡舜翔攝)

龍劭華童年受虐,長大後出來拍戲有一頓沒一頓,鬱卒到拿著香在養父墓前幹譙:「你兒子跟你一樣在跑路,跟你一樣三餐不繼。」3任養母第2個才有在照顧他,比較有情分,但最後也受不了養父,帶著妹妹落跑,三媽畢竟沒養過他,見面也沒溫情,80幾歲的生母聯繫上了又失聯,他說因為繼弟向地下錢莊借錢,怕波及龍劭華,才互不往來。《菜頭梗的滋味》上檔記者會,徐麗雯(左)、龍劭華。(記者胡舜翔攝)

龍劭華先前因盧廣仲拿金鐘戲王而砲轟「評審呷賽」,談到金鐘情結,他轉個彎豁達喊「得不得獎一切都命」,演得用心盡力的不一定被肯定,演得輕鬆自在卻會得獎,真的摸不透評審,他也自嘲:「像我幹譙才討到一個獎,可能(今年入圍)我就不敢出席,罵人家罵成這樣還出席,不要臉。」徐麗雯挺著5個月孕肚踩高跟鞋現身。(記者胡舜翔攝)

徐麗雯2017年和劇場人張哲龍結婚,今日挺著5個月孕肚踩高跟鞋優雅現身,其實她和老公都希望生個女兒,不過兒子「小海龜」性徵太明顯,超音波一照騙不了人,徐麗雯開放說:「照出來是男生,出來性向要如何看他(發展)。」並透露老公動念結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