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19年首曬爹!蔡依林帥爸曝光網驚「一模一樣」

蔡依林。(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蔡依林(左)首次曬出爸爸的照片。(翻攝自蔡依林IG)蔡依林(右)與家人相聚。(翻攝自蔡依林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蔡依林唱跳俱佳,舉手投足都充滿巨星風采。近來她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成績亮眼,雖然宣傳活動繁忙,還是抽出時間陪伴家人,日前她首次曬出與爸爸的合照,讓網友驚呼「鼻子一模一樣」。

蔡依林在社群網站笑說:「蔡爹地與女孩們的約會,依舊逃不了自拍,以及美顏哈哈哈。」只見照片中她頂著有些亂的及肩中短髮,靠在爸爸旁邊對鏡頭露出微笑,蔡爸爸看起來有些緊張,但還是配合的自拍,模樣相當可愛。

蔡依林也PO出姐姐及小姪女一同入鏡的照片,三代同堂的畫面十分溫馨。蔡依林平時對於家人十分保護,僅曝光過與媽媽和姐姐的合照,因此粉絲們紛紛表示這是第一次見到蔡爸,大呼「爸爸很帥耶」、「原來像蔡爸多一點」、「爸爸好年輕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