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繼弟地下錢莊借錢怕波及 龍劭華8旬媽再失聯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大愛《菜頭梗的滋味》今(1)上檔,主演龍劭華、張書偉等人出席記者會,龍劭華劇中演出有兩個老婆的黑道大哥,讓他想起戲外已經過世的爸爸,和目前80多歲失聯的親媽媽,他先前曾花了多年時間找到生母,後因生母的兒子向地下錢莊借錢怕波及到他,兩人再度失聯。《菜頭梗的滋味》上檔記者會,徐麗雯(左)、龍劭華。(記者胡舜翔攝)

龍劭華和生母失聯並沒有太難過,他其實還有3個養母,都是爸爸在離婚後交的女朋友,比起生母,他和第3個養母還比較有感情;有話直說的他今提及先前不下一次砲轟金鐘獎,龍劭華笑說:「有人就是有得獎命,像我就是要用譙的才會譙到有(得獎)。」《菜頭梗的滋味》上檔記者會,龍劭華(後排左8)、張書偉(後排左5)、安唯綾(後排左4)等演員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劇中演出龍劭華二房的徐麗雯目前懷了5個月身孕,胖了10公斤,她和老公原先都直覺懷的是女兒,但產檢結果是兒子,她認為寶寶「生理上是女生,但性向他要怎樣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