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牙抽到6位數紅包 嘻小瓜爽送媽媽出國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嘻小瓜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擁有超強舞蹈實力,還是子瑜以前的舞蹈老師,出道7年,不少藝人請他編舞,今年還為3家公司編排尾牙表演舞蹈,漸漸闖出成績,不過他在《David’s Angels》自爆新人時期遭職場霸凌,被工作人員、化妝師大小眼。

嘻小瓜說剛進演藝圈什麼人都不認識,常被工作人員姐姐兇,「會不會表演啊,動作快一點,一直被罵,現在都態度變很多,你要有一些成績別人才不會欺負你」,化妝師也讓他感受到態度變化,「以前是說隨便啦自己化沒時間,現在會催快來化妝,還常問要不要來補一下啊」。

嘻小瓜(左)揭職場霸凌。(17media提供)

嘻小瓜那段時間一度不敢跳舞,每天躲在家裡哭,有表演機會也不想去,「覺得我會被罵」,後來靠朋友擺脫心魔,他說:「朋友說你天生就是活在燈光底下的,沒有燈光你自己也超不開心,為什麼要因為了別人而改變。」他也重新習舞,找回表演熱情。

最近不再遇到職場霸凌,好運也降臨,嘻小瓜日前公司尾牙抽到10萬元大獎,準備用獎金帶媽媽出國一趟,他說:「最近我都滿開心,前輩也都很照顧,小豬哥最近都很照顧我,教我主持的方式怎麼做比較好,還安慰說演藝圈本來就是會風水輪流轉,不用太在意現在遇到的低潮,以後一定會有所收穫的,我覺得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