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怪美的》票選奪冠 拋震撼彈「還有大計畫」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Hit Fm聯播網舉辦「年度百首單曲」票選,一票一票投出當年度最受歡迎的100首單曲,共計59首華語、14首英語、27首日韓單曲進榜,最終由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UGLY BEAUTY》專輯中的主打《怪美的》奪下冠軍寶座,而細數往年成績,蔡依林總計獲得5次年度百首單曲冠軍,也是Hit Fm舉辦「年度百首單曲」票選以來的冠軍紀錄保持人,五度受封「歌曲之后」。蔡依林以《怪美的》榮獲冠軍。(Hit Fm提供)

蔡依林透露,剛剛才開完會,有新的計畫在籌備中,她希望可以盡快展開新的巡演,在台北小巨蛋跟歌迷朋友見面;春節將至,蔡依林表示會在家好好休息,身體健康最重要,也趁年假期間跟家人一起好好度過。第二名則是田馥甄演唱的電影插曲《愛了很久的朋友》。(Hit Fm提供)

田馥甄演唱劉若英執導的《後來的我們》電影插曲《愛了很久的朋友》深受聽眾喜愛,獲得百首單曲第二名;此外去年是S.H.E出道17週年,青峰為她們量身創作單曲《十七》,敘述S.H.E出道至今的深厚情感,S.H.E也被這首歌感動到落淚,這首溫暖人心的《十七》榮獲年度百首單曲第五名。對此Hebe向粉絲道謝:「謝謝大家的支持,今年希望可以做出更棒的作品。」蕭敬騰告白情歌《讓我為你唱情歌》榮獲票選第三。(Hit Fm提供)

剛結束高雄巨蛋《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金曲歌王蕭敬騰,去年睽違4年推出傾心打造的個人第六張國語專輯《欲望反光》,其中《讓我為你唱情歌》獲得第三名,蕭敬騰唱出了青澀的年代,在你跟我的小世界裡曾經出現過的悸動。每個男孩心中,一定都有首情歌,想為了他的女孩而唱。這樣的單純打動了聽眾,也成為2018年熱門的告白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