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種菜》花蓮半年long stay 陳庭妮帶回自種米超暖

陳庭妮這幾年在戲劇上找到突破點,也對自己有信心。(《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提供)陳庭妮這幾年在戲劇上找到突破點,也對自己有信心。(《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提供)陳庭妮這幾年在戲劇上找到突破點,也對自己有信心。(《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庭妮擔任雜誌《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2月號封面人物,談到去年拍《種菜女神》,跟著劇組人員到花蓮生活了半年,坦言《種菜》可能是拍過最辛苦的一部戲,在夏天的東台灣烈日下拍攝,就連從小在大自然裡長大,喜歡接觸土地的她都大呼吃不消。「要克服夏天濕熱的天氣很辛苦,妝容一天要補太多次,一直補妝又會感覺很厚重,所以我們都要選擇持久的底妝;為了怕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也得好好作防曬。」但這些都很值得,她不僅跟劇組人員培養出革命情感,最後每一個人都獲得一包自己種的米,「真的很感人,也體會到粒粒皆辛苦。」

她在2018年祭出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和《種菜女神》兩部大作,兩種完全不同際遇的角色,從都市女孩,對情感道德淡泊的攝影師 Cindy,到回歸鄉村,享受樸實生活的禮耘,陳庭妮笑說2018年有接到這兩個性格迥異的角色已經很滿足。「以前角色的選擇比較少,很幸運地這幾年接到蠻多有意思的角色。人本來就是要瘋狂地挑戰自己,尤其是演員,無論是內在或外在,都要勇於突破,不要一直躲在舒適圈。當你習慣了安逸,就會開始忘記進步。」

如今在戲劇中充滿自信的陳庭妮,也曾徬徨遲疑。從小高人一等,身材纖細的她,因為跟大家與眾不同,反而對自己沒有安全感。後來模模糊糊地進入模特兒圈,也是靠著不斷摸索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以前當模特兒時期的自信有點像是裝出來的,心裡是不想輸的感覺。是當了演員之後,從每個角色裡重新認識自己,不敢說是由內而外找到自信,但比較踏實。身體不會說謊,有感覺到近幾年比較會運用自己的身體,手心合一的時候,知道我好像往正確、自己想要的道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