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察皇后微服出巡!野生秦嵐搭地鐵 超仙美貌無人認出

秦嵐。(翻攝自微博)野生秦嵐搭地鐵。(翻攝自微博)野生秦嵐搭地鐵。(翻攝自微博)秦嵐工作室分享秦嵐地鐵影片。(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中國女星秦嵐,去年演出《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翻紅,近日被拍到搭地鐵趕通告,讓網友興奮直喊:「娘娘微服出巡!」

網友29日在微博表示「什麼狗屎運啊我!我好像在地鐵上看到了秦嵐!姐姐幹嘛去啊這個點擠地鐵?」照片中的秦嵐戴口罩、綁著馬尾辮,三穿紅色運動服,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段,她身邊滿是乘客,但大家都猛低頭滑手機,完全沒發現「皇后娘娘」就在身旁。

秦嵐工作室之後則分享秦嵐穿羽絨衣小跑步的影片,寫下「秦嵐今晚彩排,遇上長安街交通管制,哈哈哈,大家棄車趕路,看得出来,在秦小嵐的帶領下大家都有在好好健身。」

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感到羨慕,稱「看來秦嵐可以改掉我玩手機的壞毛病,省的玩手機錯過她」、「我也想跟皇后娘娘坐地鐵」、「皇后娘娘太接地氣了」、「我的皇后,根本仙女下凡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