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復合言承旭「塵埃落定」!林志玲4字回應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言承旭緋聞情纏16年,前年兩人被直擊同遊馬來西亞,傳出世紀大復合,但言承旭遲遲沒正面表態,讓林志玲去年就以「沒結婚、沒戀情」斷開言承旭。今(30)又有中國抖音平台的《大腕娛樂》稱2人已承認復合,還言之鑿鑿寫下「塵埃落定」,再掀網友熱議,但對此,林志玲工作人員直接以「姐姐單身」4字向中國媒體否認傳聞。

言承旭、林志玲。(資料照)

「言林」戀再爆復合,多數網友都不相信,因之前各種約會、結婚、認愛傳聞紛傳,最終都被證實是假消息,林志玲對於「言林」戀的話題似乎也否認到頗無奈;至於言承旭,前陣子因與男星田家達同住,爆出同志疑雲,兩人特別發聲明澄清只是室友關係,看來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感情世界依然是大家矚目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