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黃瀞瑩來演戲?女星撞臉羞喊「好榮幸」

高郁捷(右)在劇中和蔡振南(左)有許多對手戲,也從前輩那學到很多經驗。(喜歡音樂提供)高郁捷(左)在劇中和蔡振南有許多對手戲,也從前輩那學到很多經驗。(喜歡音樂提供)高郁捷常被說長得很像熱門話題人物「學姊」黃瀞瑩。(喜歡音樂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人氣女團「蜜蜂少女隊」高郁捷單飛後演藝事業再升級,她從音樂跨界戲劇,最近在三立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演出職場菜鳥「鄭美麗」,與蔡振南有不少對手戲,獲得不錯評價,人氣也水漲船高,連接4個廣告拍攝,高郁捷興奮表示,「鄭美麗」真的為她帶來很多演出工作機會,現在走在街上都會有人叫她這名字,覺得好親切。

高郁捷最近密集曝光,常有粉絲臉書私訊說她長得很像熱門話題人物「學姊」黃瀞瑩,也因此社群媒體粉絲人數持續爆衝。高郁捷說,覺得很榮幸也很開心可以跟一位大家都喜歡的美女聯想在一塊,也因為這樣,她還接拍了屈臣氏廣告,「其實我本人個性可能比較大剌剌,學姊比較有氣質,期許自己也能變得美麗又有智慧。」

第一次接演八點檔就和資深硬底子演員蔡振南「南哥」有不少對手戲,高郁捷說,她在《必勝大丈夫》飾演南哥的小學徒,在大前輩面前演戲很緊張,也給自己壓力,因為南哥演戲很到位,一兩次就OK,「感謝南哥大前輩,不厭其煩指導我,或告訴我們怎麼找飯吃,非常貼心就像爸爸一樣。」有一場戲是她要抱著南哥撒嬌,結果可能太有安全感了,導演喊「卡」、其他演員都放手了,只有她一個人還在抱,還因此被其他演員狂虧,讓她覺得超糗的。

在接演《必勝大丈夫》時高郁捷也結交許多演員朋友,其中比較深刻的是邱昊奇在劇組裡頭發起讀書會,針對不同的劇本情境大家一起討論,覺得有種讀書求學時候的感覺。高郁捷說:「一直以來都覺得肌肉男沒有頭腦,但邱昊奇有讓自己改觀,好開心有機會再進修,很感謝他邀自己一起讀本。」

現在演藝工作很順利是否單飛比較紅?高郁捷謙虛表示:「現在有機會有戲劇和唱片兩邊的規劃工作,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兩方面都變得非常厲害,而且在邊拍戲的過程中另ㄧ方面我也正在學習如何創作,朝兩棲藝人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