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再虧「翔忻戀」 胡瓜賺5千萬豪氣送百萬

胡瓜今年賺進5千萬豪氣送了女兒小禎3百萬。(民視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民視昨在電視台前廣場席開130桌辦尾牙,包括藝人胡瓜、陳美鳳、侯怡君、王瞳等以及員工近2千人出席,胡瓜今年光在民視主持就賺近5千萬,他今開心喊話:「主持到85歲都可以!」先前祭出獎金300萬元要犒賞女兒小禎狂瘦40公斤,他今說:「雖然期限還未到,不過小禎早已達成目標,3月就會給!」

浩角翔起參加民視尾牙一搭一唱笑翻大家。(民視提供)浩子(左起)再虧謝忻、阿翔(右二)緋聞。

浩角翔起今也與謝忻一同出席尾牙,浩子調皮,挑到謝忻計畫到俄羅斯旅遊,馬上把先前阿翔、謝忻的緋聞再拿出來消遣說:「去俄羅斯?阿翔有休那麼多天嗎?」讓謝忻馬上回嘴笑:「我自己去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