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雷洪扛債6000萬1妻5妾跑光了 病倒住院新歡意外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70歲雷洪擁1妻5妾,之前傳出因其中一個老婆玩期貨,慘賠6000萬元,他幫忙還債,結果搞到家人間氣氛尷尬,不過當時他哽咽不願多提;事隔2年,雷洪今(29)出席民視尾牙,自爆前2週因壓力過大,開車到一半突然耳鳴,結果緊急住院5天,最糟可能導致耳中風,講著講著他又脫口稱現在身旁已有新閨蜜陪伴,他也預期是最後一個陪他到生命盡頭的女人,看來雄風依舊。

雷洪一妻五妾全都離開,現另有新女友。(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雷洪表示,現在1妻5妾都已離開他,並未同住,往年他除夕圍爐要開到3桌才坐得下,現在已經鳥獸散,不過他不因此怨嘆任何人,雷洪強調,「目前颱風過後的那些後遺症已經都處理得差不多了,既然已經發生這種事,相信往後還是會再發生,妳心甘情願之下、我也感覺我欠妳的應該還妳,我不打人也不罵人,大家臉帶微笑、好聚好散」,首度親口證實妻妾都已鳥獸散。

提到新閨蜜,雷洪滿面春風、甚至害羞到臉泛紅光,他誇讚這位閨蜜「真的是滿不錯的,我現在要的是真正能照顧、陪伴我的人,我們現在不是像年少那種激情衝動,而是妳能照顧我、我來關心妳,我可以帶妳去看油菜花、撿楓紅葉」。

他還不准媒體稱她為「紅粉知己」,認為不夠尊重,對於對方身分也很保護,只透露年齡50歲,「男人不管幾歲都喜歡年輕人,在對象上面稍微比自己年輕」;不過他妻離子散,兒女崩潰無法接受,哭著問他「我家是在哪裡?我以後怎麼辦?」雷洪把他們帶到長子家,讓他們決定要不要跟爸爸一起過年,「我說好、爸爸帶你到大哥哥家,小孩子可憐、他無辜,因為爸爸自己做錯事,現在再提這些都是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