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蒂芬妮Tiffany今挺迪奧 公開私密化妝包必備這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南韓女團「少女時代」 團員蒂芬妮Tiffany Young今(29)擔任迪奧超完美持久系列底妝活動大使,活動現場外一早就聚集大批粉絲等候。

Tiffany Young今公開出席迪奧活動,大方公開化妝包的秘密。(記者胡舜翔攝)

身著一襲白色蕾絲洋裝現身的Tiffany,頂著一頭金髮,個性眼妝搭配微紅唇。「化妝對我來說是每天很重要的步驟,尤其粉底很重要,就像打造一張乾淨完美的畫布。」她笑稱自己喜愛分享,也在舞台上大方公開自己私密化妝包裝了甚麼,氣墊粉餅是Tiffany必備彩妝品,因為經常旅行,隨時可補妝非常重要!行程忙碌也會隨身帶著維他命、蜂蜜等用來補充電解質、保護喉嚨,身為耳環控的她,化妝包裡還備有各款耳環。「此外,我也是個唇膏控,迪奧藍星超惹火唇膏色號883是我的最愛,最近的唱片封面之一就是用這款唇膏拍照。」

全新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SPF35 PA+++;迪奧柔光粉底液SPF35 PA++,皆為30ml/2,200元。(迪奧提供)Dior超完美底妝上市發表會,Tiffany。(記者胡舜翔攝)

從「少女時代」成軍至今已經12年,Tiffany也從少女一路邁入30世代,被問到對年齡增長的看法,她表示:「我不認為年齡對我會是個問題,『少女時代』對我們而言是一個家族、品牌,也傳達了女人間互相支持的力量,現在的少女以後都會成為女人。」

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搖滾釘製版 SPF35 PA+++, 2,200元。(迪奧提供)Tiffany Young今公開出席迪奧活動,大方公開化妝包的秘密。(記者胡舜翔攝)

迪奧2月即將上市「超完美持久柔霧粉底液SPF35 PA+++」與「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SPF35 PA++」兩款底妝,品牌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重新打造經典的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升級添加三色堇萃取與頂級保養系列使用的玫瑰果萃取成分,帶來宛如第二層肌膚般的服貼感受。

Tiffany Young今公開出席迪奧活動,大方公開化妝包的秘密。(記者胡舜翔攝)

此外,今年迪奧再次推出亞洲限量版「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搖滾釘製版 SPF35 PA+++」,限量1萬個,設計靈感來自迪奧時裝秀,於粉盒上鑲嵌金色DIOR logo並以搖滾「鉚釘」點綴迪奧經典籐格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