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涉貪17億恐判死刑 女星幫洗白諷酸民遭譙「無恥」

曲婉婷(左)與媽媽張明杰。(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35歲中國歌手曲婉婷因演唱《我的歌聲裡》一炮而紅,2014年母親張明杰遭揭露涉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並賤賣國有資產騙取約17億元新台幣,最高恐面臨死刑。曲婉婷昨(28)日在微博替媽媽說話,卻遭網友痛批「無恥」。

曲婉婷在微博替媽媽發聲。(翻攝自曲婉婷微博)曲婉婷暗諷酸民。(翻攝自曲婉婷IG)

曲婉婷表示媽媽被羈押至今已4年多,判決結果卻始終未出爐,讓她感到相當心痛,也希望法院給出公平公正的結果,此文一出遭網友罵翻,曲婉婷只好關閉評論功能,轉移陣地至IG貼出甩頭唱歌的影片,暗諷酸民「面對一些無知的血口,一甩頭,BYE」,但此舉讓中國網友更加惱怒,痛譙「Shame on you(無恥)」、「這種人能不能封殺她」、「真有良知的人應該為母贖罪,可見她一點良知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