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雪芙進不了百億豪門被爆當小三 昔淚訴抓包3男友劈腿

郭雪芙。(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郭雪芙爆出拍完新戲《我們不能是朋友》後,和孫其君假戲真做,結果被起底她過往情史的驚人巧合,郭雪芙不但專吃台男,而且似乎偏好比她幼齒的對象,其實她之前也跟柯震東約過,但在他捲入呼麻案後,郭雪芙避之唯恐不及,火速抽身,讓柯震東對她頗為失望,倒是跟她鬧不合的李毓芬不離不棄,因此柯震東才會公開感謝她。

據《鏡週刊》報導,孫其君連續3天睡進郭雪芙家,導致他交往1年半的北漂女友崩潰,至於郭雪芙過去情史洋洋灑灑,最著名一段是和身價百億小開Roy打得火熱,還一度傳出她擔心Roy父母反對,對戀情十分低調,但最後仍見光死,錯身豪門。

不過讓郭雪芙有fu的男星,常常比她幼齒又沒她紅,像是宮以騰、林靖哲等,要不然就是拍戲跟男二甚至男三擦出愛火,像是這次的孫其君或更早之前的唐振剛等,其他還有無法分類的唐禹哲、陳柏霖及威廉等,結果緋聞清單列出來,也算洋洋灑灑。

不僅如此,郭雪芙跟柯震東之間,其實也曾有過一段尷尬關係;在柯震東和李毓芬正式交往前,其實郭雪芙對他很有好感,2人交換聯絡方式之後,一度互傳訊息傳得熱烈,但不久柯震東就爆出呼麻被逮事件,原本捷足先登的郭雪芙火速抽身,避之唯恐不及的態度明顯,讓柯震東對她頗為失望。

其實郭雪芙算是情路多舛,她在4年前曾坦承被劈腿3次,一次是學生時期的初戀男友,「我難過得要死、痛得要死、我覺得你怎麼可以欺騙我跟學姊出去玩,還告訴我只是跟普通朋友出去」,她也毫不留戀,直接提分手,「因為欺騙就是代表他有鬼、就是有問題」。

後來新男友又是劈腿男,這次她倒是決定再給對方一次機會,「我想說,不可以一次就定了他的罪,但,就這麼一次機會」,結果男友還是繼續跟其他人傳曖昧簡訊,讓她心寒分手;第3次則是入行之初,她親眼看到男友劈腿鐵證,「當時真的覺得自己要氣瘋了、是那種無法呼吸的狀態,他拚命想解釋,但我一句話都聽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