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素顏走上街!遭她酸「沒化妝不覺得丟臉嗎」

大元外型甜美、身材火辣。(翻攝自大元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Popu Lady」成員大元外型甜美,近來轉戰戲劇圈,演技備受肯定,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而她也會不時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大元日前與媽媽到信義區逛街,在路上但卻遭媽媽酸:「沒化妝不覺得丟臉的想回家嗎? 」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大元Instagram全文。(翻攝自大元IG)大元素顏逛街,遭媽媽酸「沒化妝不覺得丟臉嗎?」(翻攝自大元IG)只見照片中,大元僅戴上細框眼鏡搭配白色棒球帽,在全素顏的狀況下,並無太多遮掩,沒想到走路到一半,一旁的媽媽則對她說:「你看路上的女生都化得漂漂亮亮出門,妳沒化妝不覺得丟臉的想回家嗎? 」讓她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無奈地表示「到底覺得妳女兒素顏多見不得人...」,但網友一致認為素顏的大元一樣超美,表示「素顏美才是真正的美」、「素顏就很美啦」、「很正啊一定是素顏太正媽媽怕妳被抱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