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團投拆夥震撼彈 主播痛罵「沒責任感!」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成軍廿年的傑尼斯天團「嵐」,宣告明年底正式休團,昨晚消息一出,震驚粉絲和媒體。雖然「嵐」也在昨晚召開緊急說明會,團長大野智也承認是自己「想過自由的生活」,不想再以團體名義進行演藝活動,但仍無法平息粉絲之怨,罕見的被粉絲批評「怎麼表現出一副自己完全沒有責任的樣子呢!」還沒休團已經引發不滿。

「嵐」。(翻攝自日網)

記者會長達七十五分鐘,雖然時而嚴肅,但大部份時間都笑嘻嘻,因為日本電視台主播青木源太,在自己的推特上罵「說出來的話好像一副事不關己....」也有藝人直批「太沒責任感了」認為嵐完全沒有把粉絲放在第一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