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棒堂男星遭木劍打傷眼 噴血腫大視力僅剩0.3

威廉透過吳克群公開拍戲傷到眼睛驚悚照片。(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自《我愛棒棒堂》出道的威廉(本名廖亦崟),從男團Lollipop解散後轉戰中國拍戲,日前拍攝電視劇《異瞳神探》時發生意外,眼睛慘被木劍打傷,不但噴血腫了一大圈,還傷及眼球,導致視力僅剩0.3。

她連鼻子也受傷。(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威廉受傷後,第一時間透過微信告知好友、歌手吳克群,第一句就哀嚎:「我怕不能拍了!」吳克群聽到這句話當下,其實很感動。

受傷當下,威廉還穿著戲服。(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一個曾經好像什麼都比別人差的偶像,卻成了一個愛戲如痴的演員,可以為戲付出一切,可以練泰拳;可以變筋肉人;可以哭戲炸裂;可以將曾有的包袱踩在腳下,只為導演一句Action!」,吳克群說。

威廉透露外傷只剩一些結痂。(翻攝自吳克群臉書)

威廉自《我愛棒棒堂》出道。(翻攝自網路)

吳克群其實很佩服威廉,因為隔天一早,他就聽到威廉把受傷眼睛矇上繼續拍;其後威廉也在微博答謝兄弟好友們,吐露外傷已剩下一些結痂,視力也慢慢恢復中,他坦言吃了這行飯,就想堅持做到最好,「我還沒時間說休息,會繼續拚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