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嫩媳房事恥度大升級 被尪尿身上「越尿越上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女星翁馨儀嫁給和張菲兒子張少懷近6年,育有一男一女,家庭幸福美滿,翁馨儀日前曾在臉書上討論和老公張少懷的閨房秘事,兩人喜歡一起洗澡,「洗澡同時張少懷會尿尿在我身上」,翁馨儀笑喊「明明這麼噁心,但我竟然還笑得出來」,而近期翁馨儀錄製衛視《一袋女王》討論「只有另一半的專屬行為」,翁馨儀又提到尿在身上一事,笑說張少懷尿尿大升級,興奮到「越尿越上面」,此話一出驚呆現場所有來賓。

翁馨儀被老公尿在身上還會笑。(翻攝自YouTube)

張菲嫩媳翁馨儀在臉書上自曝她和張少懷的夫妻維繫感情之道,表示老公有一個奇妙情趣,那就是洗澡時候「老公天天尿在我身上」,透露兩人喜歡一起洗鴛鴦浴,洗澡同時老公會尿在對方身上,翁馨儀笑喊明明很噁心,但卻覺得是一件「可愛」的事情。

翁馨儀覺得被老公尿在身上很可愛。(翻攝自YouTube)

翁馨儀這次則在節目上透露張少懷還會「越尿越上面」,不過老公如果往正面尿的話,翁馨儀表示會自行躲開,「正面我應該會奪門而出」,巴鈺也詢問被尿在身上的感覺如何?翁馨儀笑說就是尖叫、很噁心,但自己也覺得奇怪「我還會笑,我怎麼讓這件事變得這麼合理」,不過翁馨儀不覺得不舒服或是不喜歡,才發現這就是夫妻間的默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