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主月入60萬 痛揭練習生潛規則「要出道就陪睡」

朴邵崙。(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知名直播主朴邵崙(Park So Yun)有「小全智賢」封號,近日接受專訪時透露,過去曾到知名經紀公司當練習生,待了9個月開始談出道,沒想到卻被要求陪睡、陪酒。

據《蘋果日報》報導,朴邵崙22歲在街頭被星探相中,簽入Fantagio經紀公司當練習生,每天接受演戲、跳舞、唱歌等課程,因年紀較小,還得上兩性關係及和異性應對的課。訓練了8至9個月,朴邵崙被公司約談,對方提及可以準備出道,但需「答應一些條件」,她發現條件不外乎是陪導演喝酒、包養、陪睡,若不答應,就不會有亮相的機會,「當下覺得這完全不是自己想要的,就協議解約了。」

星夢破碎後,朴邵崙一邊打工一邊替媽媽還債,在經朋友介紹,當起直播主,最高月收達2千萬韓幣(約台幣60萬元),和過去打工的薪水相比,足足多了15倍,同時也改善了家裡的經濟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