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澀會美眉豐滿「乳彈」成長 驚爆陷「恐男症」手狂抖

Gino(右)和斯亞(左)曾有舞蹈的合作。(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陳斯亞以「糖果」之名,在節目《黑澀會》闖蕩,10年過去後,斯亞被吳宗憲的經紀公司簽下,爾後順利發片。斯亞日前才獲邀至尾牙場表演,她登台服裝火辣爆表,胸前中洞大開,東西半乳直接性感裸露,為累積表演經驗,近期斯亞也至民視《舞力全開》勁歌熱舞,不過在國標的舞台上,斯亞卻驚爆自己有「恐男症」。斯亞努力闖蕩演藝圈。(民視提供)斯亞尾牙裝扮超火辣。(翻攝自臉書)

斯亞在節目中帶來全新的舞蹈風格「Girl-Crush」,她表示這是一種讓女生展現帥氣爆發力與性感魅力的舞蹈,也是她剛從韓國進修學習回來的,不過斯亞卻驚爆自己以前跳國標有「恐男症」,曾與斯亞合作過「太陽舞」的Gino也說:「那次合作我們有一段臉要靠很近的畫面,當時斯亞的手還在發抖。」侯怡君現場則直接邀請2位重現一段當時的畫面,沒想到這次2人臉靠近時,緊張發抖的反而是Gino,現場評審也大讚斯亞真的進步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