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NO愛妻傳授拜月老秘訣!謝金晶墓園圍爐豬哥亮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NONO愛妻朱海君今(25)帶著師妹謝金晶、陳淑萍與師弟鄔兆邦逛年貨大街,三姝開心血拚,鄔兆邦則當暖男幫忙扛戰利品,還到霞海城隍廟拜月老,朱海君傳授女生要奉上粉餅與粉色唇膏,在喝廟內的熱茶時,別用嘴吹散姻緣,單身的謝金晶也興奮說:「一直都很期待步入婚姻,希望在金豬年能終結單身」。

陳淑萍(左起)、謝金晶、朱海君和鄔兆邦一起到年貨大街採買。(豪記唱片提供)

日前朱海君推出新輯《思念來借過》,謝金晶推出《月娘的情話》,陳淑萍和鄔兆邦也分別推出《你我之間》與《風雨情路》,趁宣傳空檔趕辦年貨,朱海君透露她和老公都很傳統,過年都會推掉商演在家與親友團聚,年後才會帶女兒一起出國玩。

陳淑萍(左起)、謝金晶、朱海君和鄔兆邦一起拜月老求姻緣。(豪記唱片提供)

謝金晶也說自從爸爸豬哥亮過世後,今年首次在台灣過年,與哥哥計畫在小年夜帶著老爸生前最愛的滷豬腳和滷肉飯等,在墓園先和爸爸一起圍爐、聊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