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輩子唯一次巴掌 鄭麗君:傷心比痛還多

2019/01/25 08:52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事件,備受社會關注。鄭麗君今早受邀接受名嘴周玉蔻專訪,周玉蔻第一句話就對鄭麗君說:「看到部長很想掉眼淚。」問鄭麗君「臉還麻嗎?」鄭麗君靦腆回答「還好!」文化部長鄭麗君(右)接受周玉蔻專訪。(翻攝自YouTube)

周玉蔻針對鄭麗君個人方面做了很多提問,包括家人對巴掌事件的反應、先生怎麼說等,同時問鄭麗君,這輩子有沒有被打過巴掌?鄭麗君表示沒有。鄭麗君說,當天事件發生後,她有傳簡訊給她的先生,希望他不要開電視,因為「希望孩子不要看到。」至於先生與家人的看法,鄭麗君則選擇迴避不答。

對於突如其來的一巴掌,「傷心比痛還多」,但希望自己的工作可以為社會傳遞正能量。鄭麗君強調,對於這件事情,他希望台灣社會可以學習到3件事,一是,暴力是不對的,任何主張理由,都不能合理化暴力;第二,民主社會有多元意見,但不能訴諸暴力;第三則是希望社會過去對於轉型正義的種種誤解,能重新好好認識。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