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唱落跑歌唱比賽 吉他手代打還奪冠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雙人女團「有感覺」安安、肥肥成軍以來合宿6年,幾乎24小時膩在一起,安安在《趣你的娛樂》透露,自己吵架屬於冷戰型,怕面對吵架的尷尬,為了不想氣氛搞僵,對肥肥不爽時會躲回自己房間,把心情和想說的寫下來,再傳訊息給肥肥,肥肥說,她會講開直接問。「有感覺」安安(左)、肥肥。(17media提供)

兩人找來蕭煌奇製作第2張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擔任吉他手兼和聲的肥肥,被蕭煌奇鼓勵跳出來跟安安當雙主唱,她說:「這張專輯大家會聽到比較多我真正的音色。」其實肥肥曾在台語歌創作比賽奪冠,當時安安撞期畢業旅行不能去,肥肥硬著頭皮獨自上陣,結果竟然第一名,安安笑說:「我就想說我們一起比都沒得過名,難道是我的關係嗎?那我以後都不用去比賽,我先走囉。」

兩人說跟蕭煌奇錄音超歡樂,「他會讓你很安心地去表達想表達的東西,不會覺得他很嚴厲,而且他會很細心去聽你哪裡可以唱得更好,鼓勵你可以做到。」海芬則讚蕭煌奇幽默,有次主持活動,要上台牽他的手帶他下來,「他一牽我手就呵呵笑說你的聲音很好聽,你是我看過最漂亮的女主持人,他說看過,他是不是很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