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胸前豐滿東西半乳彈出來!黑澀會美眉十年養成「長大」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藝人陳斯亞從前以「糖果」之名,在節目《黑澀會》闖蕩,十年過去後斯亞被吳宗憲的經紀公司簽下,爾後順利發片。斯亞近期獲邀至尾牙場表演,登台服裝火辣爆表,照片中斯亞中洞大開,東西半乳直接性感裸露,下身也是大秀美腿,穿長靴的她,拍照起來視覺效果直逼180公分。

斯亞尾牙裝扮超火辣。(翻攝自臉書)

斯亞獲邀當尾牙嘉賓,昨(23)她在臉書上分享照片,還寫著「給它辣起來」,果然火辣程度直逼噴鼻血,斯亞身穿多處中空裝,胸前半乳整個外放,露出豐滿東、西半球,胸下和兩腰間也挖出大洞,下身則是連接超辣短褲,搭配膝上靴,白嫩大腿極盡引人遐想,性感尺度可想而知。

斯亞身穿中空裝,露出豐滿東、西半球,胸下和兩腰間挖出大洞,下身則連接超辣短褲搭膝上靴。(翻攝自臉書)

照片一出引來網友議論,直誇「太性感了吧」、「辣到犯規」,相較於《黑澀會》時的斯亞清純甜美模樣,呈現強烈對比,網友又驚嘆「這也反差太大了」、「斯亞真的長大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