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膩瀏海了!螢幕只有一個鏡頭小洞 三星A8s逼近「真滿版」登台

三星A8s為業界首款開孔式螢幕手機,2月1日在台上市。(三星提供)〔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螢幕手機又有新花招,三星中階A8s帶來業界首款開孔式螢幕,讓螢幕逼近「真滿版」,2月1日在台上市。

為了不斷放大「全螢幕」,各家手機大廠挖空心思,例如瀏海、水滴、滑蓋等設計,這次三星A8s選擇在6.4吋FHD+螢幕的左上角開一個小孔,用來容納前鏡頭,讓螢幕佔比來到91.56%,下月亮相的新旗艦S10,傳言也會用上類似技術。三星A8s主打多鏡頭,配置後3鏡頭。(三星提供)

A8s相機承襲A系列的多鏡頭特色,配置後3鏡頭,2,400萬畫素主鏡頭搭配500萬畫素景深鏡頭以及1,000萬畫素2倍光學變焦鏡頭,支援20種場景智慧辨識。前鏡頭2,400萬畫素,加入多種美顏功能。三星A8s在左上角開一個小孔容納前鏡頭,讓螢幕逼近「真滿版」。(三星提供)

其他規格部分,包括高通S710處理器、6GB記憶體、128GB儲存空間;臉部、指紋辨識均具備。搭載杜比環繞音效,但取消了3.5mm耳機孔。台灣引進漸層黑、漸層藍二色,單機售價14,990元,2月28日前購買贈送10,000mAh行動電源。

三星去年底靠著A7、A9在中階手機市場大有斬獲,尤其萬元A7一上市便蟬聯2個月台灣Android銷售冠軍,最新A8s同樣打出高性價比,相信對於搶攻銷售更是一大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