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大行業尾牙最大奬曝光!她揭驚人獎品恩客全暴動

圓圓曾主持過八大行業尾牙。(翻攝自圓圓臉書)〔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在歲末年終之際,各大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而抽奬一直是尾牙的重頭戲。DJ圓圓日前在節目上表示,她曾主持過八大行業的尾牙,並透露最大奬的獎品,驚呆在場所有人。酒店尾牙,恩客也受邀參加。(擷取自YouTube)最大獎項讓眾人印象深刻。(擷取自YouTube)

圓圓在《麻辣天后傳》中表示,她因認識某酒店老闆而受邀主持尾牙,為了趕在酒店營業前舉辦,因此尾牙辦在下午,店內所有小姐都要出席,每一桌都安排了小姐與恩客,這些恩客也大手筆給紅包提供抽獎,酒店亦提供獎項讓客人同歡,最大奬公布時讓圓圓大呼超有創意,原來是「可以免費框10次10個小姐出場」,讓得獎者欣喜若狂,雖未講明包含哪些「交易」,且每個人的價碼不同,但對這些恩客來說,已是相當大的福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