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聲援文化部長鄭麗君 董事長樂團:打她等於打所有文化人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前天在關懷演藝人員餐會中遭鄭惠中賞巴掌,董事長樂團和蕭青陽今出席活動,齊聲表示:「打人就是不對!她是我們文化人連署留任的部長,呼了部長一巴掌,等於呼了我們這些文化人一巴掌。」葛萊美獎行前記者會,蕭青陽(中)、董事長樂團。(記者胡舜翔攝)

蕭青陽直言很心疼,因為鄭麗君是如此關心文化人的長官。鈞董也透露,他們去年去法國表演,鄭麗君部長剛好去法國出差,為了和他們碰面,在餐廳等了他們一個多小時,是真的很關心文化人的部長。

而董事長樂團前年發行的第12張原創專輯《祭》,去年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由蕭青陽設計的專輯更入圍第61屆葛萊美獎「最佳唱片設計包裝獎」,董事長和蕭青陽將於2月一起啟程前往美國參加葛來美獎。

記者會上,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穿著和吉董的同款外套,為董事長樂團及蕭青陽集氣,一上台蘇院長就一一點名董事長的團員們,表達他對獨立音樂的關心。蘇貞昌說:「今天是音樂人的盛會,但我們不是來沾光,不會在得獎後才發電報、請吃牛排,是在行前來為你們集氣,我們很希望蕭青陽老師一定要得獎,排隊、等待也該等到我們了。」也笑說「等得獎回來我們再吃牛排」,並直讚文化部做的很好,希望這次表演能讓當地的台僑們能夠看到。

董事長樂團也透露,同時「BTS防彈少年團」也有入圍,希望蕭青陽老師可以得獎,想在女兒面前爭口氣,笑說要讓大家愛用國貨,蕭青陽也很有信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