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驚!朱芯儀胎盤剝離 懷3寶踩空摔得頭破血流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32歲的朱芯儀和老公賈子宸(原名衛斯理)結婚7年育有2子,目前更懷有5個月大的女兒,她在年初公布懷孕後首次露面出席記者會時透露,這次懷孕很不順利,先是因為壓力大又提重物導致胎盤剝離,上個月更在自家走樓梯踩空撞到頭,縫了3針讓老公心急哭喊:「妹妹(女兒)會不會怎麼樣。」

朱芯儀代言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她說,上個月凌晨起床想下樓喝水,卻不慎踩空撞到頭,當下她暈了過去,還好兒子發現她,喊爸爸過來幫忙,當下朱芯儀雖然覺得頭很痛但不覺得有大礙,沒想到就寢後痛醒發現頭滿是鮮血,才趕緊就醫,她忍不住直呼:「超像命案現場的!」

朱芯儀代言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不僅如此,原先朱芯儀認為懷了3次,身體應該會很健壯,卻不僅胃口不好、皮膚也很差,更因胎盤剝離被醫師警告,「再嚴重的話孩子就吸收不到養分了。」讓她趕緊減少工作量好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