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我可以!鋼琴女神完美S曲線 超辣泳裝電翻鄉民

李元玲。(翻攝自Instagram)李元玲靠健身維持姣好體態。(翻攝自Instagram)李元玲身材姣好。(翻攝自Instagram)李元玲有「鋼琴女神」封號。(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馬來西亞鋼琴家李元玲,是鋼琴王子李雲迪的愛徒,她不僅琴技精湛,還是名芭蕾舞者,平時熱愛健身,體脂練到剩12%,加上女神級臉蛋,多次登PTT表特版被討論。

李元玲身高170公分,體重僅45公斤,平時靠健身維持體態,也會和網友分享撇步,常透過Instagram分享健身成果,火辣比基尼配上超狂馬甲線及渾圓翹臀,凹凸有致的S曲線,讓網友看得目不轉睛,留言狂讚「這身材厲害,穠纖合度」、超猛,40多公斤,然後體脂又超低」、「這尻有夠神」、「美女鋼琴家無誤!」

除了鋼琴,李元玲還會跳芭蕾舞,因出眾的五官及身材,在演奏中被經紀人相中,意外踏入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