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茵拋女神仙氣展老態 只大8歲卻演男星老媽

朱茵進古屋拍戲被嚇到慘叫,直呼不敢一個人。(華映提供)〔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港星朱茵復出演出恐怖片《古宅》,一改以往甜美可人、仙氣飄飄的紫霞仙子模樣,成了一位苦命媽媽,守著一個大宅院,等待老公及兒子回家,即使古屋怪事不斷,還是不肯離開。46歲的她在片中扮張繼聰母親,還為此化上特效老妝,讓只小她8歲的張繼聰笑說:「我們應該要演情侶才對。」

朱茵(右)在《古宅》化老妝演只小她8歲的張繼聰母親。(華映提供)朱茵(右二)在《古宅》化老妝展現「老態」。(華映提供)劇組剛拍兩天時也遇到無法解釋釋的狀況,當時只要一到屋內拍,攝影機便會不停搖晃,直到第3天才恢復正常。朱茵也表示進到屋裡便會有股寒意,加上攝影機事件,讓她愈拍愈心慌,不過她因為角色很有意思,也沒演過,「就算再怕也捨不得推掉啊!」《古宅》將於本周五上映的《恐怖影展》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