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麗君遭甩巴掌 陳松勇「坐搖滾區」揭當時情況

文化部長鄭麗君(左)原本跟資深藝人陳松勇(右)談話,突然被甩了一巴掌。(記者潘少棠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昨(22)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現場依照慣例逐桌敬酒,沒想到才和陳松勇寒暄完,還沒回過神來,冷不防遭到資深藝人鄭惠中狠甩一巴掌,讓鄭麗君當場錯愕不已,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坐在「搖滾區」的第一目擊者陳松勇,也回應當時所看到的情景。文化部長鄭麗君突然被攻擊,一臉錯愕。 (鏡週刊授權使用)文化部長鄭麗君突然被攻擊,一臉錯愕。 (鏡週刊授權使用)

鄭麗君當時彎下腰,向陳松勇問候聊天,結果才剛起身,鄭惠中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巴掌往部長臉蛋使勁呼下去,讓她一時間反應不過來,只見坐在輪椅上的陳松勇,以最近的距離目睹了這一切,而且疑似有些嚇到,不過事後有記者請陳松勇描述當時情形,他則回應:「我都沒看到!」陳松勇。(記者潘少棠攝)

鄭惠中因不滿鄭麗君同意去蔣化而失控打人,事後卻毫無歉意,竟還大言不慚嗆聲,本來想要賞兩巴掌,「我只賞她一巴掌,已經太便宜她」,華視則立刻報警處理。鄭惠中在北檢結束訊問後,坦言自己太衝動,檢察官訊後也依傷害、妨害名譽諭令她限制住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