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麗君慘遭老藝人賞耳光 他暴走譙:X!衝三小

108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鄭麗君。(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逐桌敬酒時,卻突然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狠甩一巴掌,讓鄭麗君錯愕不已,也引起眾怒,她疑似不滿鄭麗君同意去蔣化,動粗後還嗆聲:「原本要甩她兩巴掌,我只賞她一巴掌,已經太便宜她」,態度囂張,樂團拷秋勤也傻眼怒譙:「幹,衝三小」。

樂團拷秋勤。(激進工作室)

對於鄭惠中不滿鄭麗君同意去蔣化而出手打人,樂團拷秋勤火大在臉書嗆:「幹,衝三小,一堆舔共違背老蔣的藍營鳥蛋你不打,跑去欺負一個女人」,並怒斥:「鬼島爛人一堆。」網友也忿忿不平支持鄭麗君把她告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