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綠綠的?趙薇被拍到向男友人索吻閉眼享受

趙薇。(翻攝自趙薇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趙薇與老公黃有龍結婚10年,兩人育有一女「小四月」,夫妻倆感情一直相當恩愛。但今(22)日有媒體爆出趙薇與朋友聚會,趙薇公然向男性友人索吻的照片,趙薇雖出面否認,但仍讓網友相當懷疑。

趙薇用手指自己的臉。(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據《搜狐娛樂》報導,趙薇日前與朋友至烤肉店聚會,只見她戴著綠色毛帽,菸一根接著一根抽,期間笑容不斷,心情似乎相當愉悅,並一直與身旁戴著細框眼鏡的男子熱聊,突然趙薇又手指了指自己的臉,男友人便立刻靠了上去,趙薇還閉起眼睛,看起來像是在親吻臉頰。之後兩人跟著其他友人至KTV唱歌,直到凌晨趙薇才與助理坐車離去。

男子貌似親吻趙薇臉頰。(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對此趙薇的工作人員出面否認親吻,表示是因為店裡很吵,兩人才會靠近說話,並說那名男子為李非導演,兩人在聊新項目的合作,且田壯壯導演也在場。但網友們紛紛表示「誰這樣說悄悄話」、「就算不是親,靠這麼近也不好吧」、「綠帽子突然砸到他老公頭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