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松勇又發飆!周遊嚇到當場縮回去 再爆舊怨驚吐5字

周遊(右)、李朝永(左)出席關懷資深藝人餐會。(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81歲資深製作人周遊與小10歲老公李朝永,去年舉辦40週年世紀婚禮,結果被陳松勇痛斥「不要臉」,李朝永還被他斥為「考古學家」,稱他每天抱著殭屍在考古,讓周遊委屈淚崩,本來揚言這次告定了,但3人今又在關懷資深藝人餐會同桌,陳松勇已經另闢戰場,為了余天嫁女的新聞當場發飆,讓和他只隔3個座位的周遊嚇到。

余苑綺補辦婚宴當天,周遊臨時缺席,她解釋是因結拜弟弟的媽媽90歲大壽,不過她有請人送紅包過去,包了6000元;至於和陳松勇的舊怨,周遊則表示,因為看到陳松勇在發飆,她不敢過去打招呼,但「我諒解他啦」,強調已經不生陳松勇的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