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生慘丟利菁《麻辣》主持棒 遭封殺內幕曝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反骨男孩WACKYBOYS」成員孫生2017年加入《麻辣天后傳》,和李懿跟在利菁身邊當助理主持,獲得製作人孫樂欣賞識,打算在頻道開新節目《孫生來了》,不料遭團員酷炫搶先自製《孫生來了》,導致節目鬧雙胞,不但談好的節目夭折,孫樂欣一怒之下也將孫生踢出《麻辣天后傳》。孫生被踢出《麻辣天后傳》。(翻攝自孫生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孫樂欣找孫生和中天合作《孫生來了》,打算宣傳節目和周邊事物,才談好兩周,酷炫就在沒知會孫生的情況下,自己開了「孫生來了」的頻道,讓孫樂欣傻眼,孫生經紀人表示,事後酷炫和孫樂欣通過一次電話就決裂,「酷炫在電話中講得不太禮貌,好像說了『他不在意那節目(麻辣)只在意頻道』。」

經紀人透露,昨晚緊急帶著孫生、酷炫向孫樂欣道歉,「只是搞到現在,我們是暫時回不去的感覺。」孫生日前也在IG抒發不爽:「心情超差!此時此刻的心情跟這達爾一樣!我只是想要開開心心的做愛的表演!我只在意『表演』,其他事我受夠了!」文末還標註「忍3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