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志偉驚悚車禍過程曝光 「人生最接近死亡」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港星曾志偉去年12月25日在北海道和同行化妝師女伴Vanus出車禍,與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的座車對撞,導致他肋骨裂傷,目前仍在休養中。曾志偉今天與女兒曾寶儀出席十二粵餐廳開幕記者會,在車禍後首度公開露面,他透露傷勢現在已好轉,但回想起車禍,他直呼「人生沒有這麼接近過死亡」,撞擊力道大到連車內行李箱都爆開,事後回到香港和友人見面還說:「你要慶幸我們現在是聚餐,而不是你到殯儀館看我。」曾志偉(左)、曾寶儀(右)出席十二粵開幕。(記者趙世勳攝)

曾志偉形容當時情況,他有注意到對向來車太靠近,但等到要撞上已來不及反應,「撞擊當下,我眼一閉,等眼睛睜開時就看到白雪、碎玻璃、車子面目全非,很像是拍電影才會有的情況。」他當下無大礙,送去醫院全身檢查也沒發現受傷,直到第二天醫院才急call他,說重看報告才發現肋骨裂傷。曾志偉車禍後首度公開露面,傷勢已好轉。(記者趙世勳攝)

曾志偉透露,因為肋骨裂傷沒有藥可吃,只能多休息讓傷口自然癒合,「我沒想到肋骨裂傷這麼痛,深呼吸、彎腰都會痛。」但他近來在台忙拍《聖人大盜》,仍是敬業上工拍戲,不過解釋「劇組很照顧我,劇本有幫我修改一下,少去劇烈肢體動作。」他也笑說只要休息時間,都會跑到十二粵餐廳喝花膠湯補筋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