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最愛推筒子 過年靠「香蕉」技壓全場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首度參與台視《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錄影,帶來歡樂的台語歌《我是香蕉》以及溫柔的《晚安》,蕭煌奇開心表示跟大家在小巨蛋過年很High,彷彿在辦自己的演唱會,他也特別傳遞:「香蕉像是台灣人的精神,因此選擇《我是香蕉》這首歌,希望用努力、正面的感覺陪大家迎新年。」

蕭煌奇演唱《我是香蕉》歡慶新年。(台視提供)

首次登上《紅白》舞台,蕭煌奇除隆重打扮以表重視外,還在表演當中安排了2位視障朋友擔綱演出,他提到視障朋友在舞台上表演有一定難度,台下練習也須要花比一般舞者更多的時間反覆練習,因此這次有機會讓大家一同參與,真的非常開心。

蕭煌奇過年喜歡「推筒子」。(台視提供)

隨著農曆新年到來,蕭煌奇透露,全家過年也會聚在一起玩牌,當然他有自己一副專屬的點字牌,麻將的部分也可以摸牌玩「推筒子」,跟家人歡度新年,最後蕭煌奇祝福大家:「豬年行大運、『豬』事順利!」,還有最重要的:「健康的身體是一輩子最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