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袁艾菲甜曬婚戒被套牢 最愛準老公賤嘴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袁艾菲自《大學生了沒》出道,日前更演出台版《太陽的後裔》,該劇名為《最好的選擇》,隨後更參與偶像劇演出,不過稍早袁艾菲傳出情定圈外男友,在私人臉書曬婚戒表示男友求婚成功,甜喊「我願意」等當人妻。

袁艾菲被圈外男友套牢,甜曬婚戒。(翻攝自臉書)

34歲的袁艾菲前年12月公開戀情,據《Yahoo奇摩名人娛樂》報導本月16日男友求婚成功,袁艾菲在私人臉書曬鑽戒,寫下「我願意」,對此袁艾菲經紀人證實求婚一事,「我很替她開心,喜事一樁」,也說往後袁艾菲還是生活工作,至於後續的婚禮或是登記等事項都還未定日期,笑說「到時候時間出來袁艾菲也會跟大家說,會跟大家一起分享喜悅」。

袁艾菲認愛一年,接受求婚成為人妻,說起兩人放閃事蹟,袁艾菲日前就透露之前買網拍,男友竟問「蹲的下去嗎?這件衣服拉鍊拉不起來啦~」暗批袁艾菲變胖,搞笑的是男友關心袁艾菲晚上回家要小心安全,竟直說「小心不要被殺豬的抓走!你會被殺~」雖然男友的嘴巴很壞,但袁艾菲依舊甜蜜放閃說「好啦!我覺得很賤很幽默,對於好笑的任何事我真的無法抵抗!太喜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