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個女人戰爭再起 陳沂酸王思佳「到底是多不紅啊?」

去年王思佳不慎露點,陳沂開酸種下心結。(合成圖,翻攝自陳沂、王思佳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5月,藝人王思佳不慎露點引起風波,網紅陳沂趁機開酸「走投無路」,指王思佳連「不慎」露點都能如此俗氣,真的很不容易,兩人因此結下樑子。

陳沂昨又槓上王思佳,她以「蓬萊仙山女神」稱呼王思佳,暗酸她一直強調自己出過5張專輯,還說那些專輯是在演藝圈代表作。陳沂公開揶揄王思佳:「也是啦,出了5張專輯還沒有人知道,真的非常不容易。」

「思佳不說,我還一直以為她的代表作是在去年微風之夜代言磁性貼」,陳沂打趣說,她都幫思佳同學宣傳成這樣了,還沒有一家媒體願意報導,到底她是多不紅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