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8歲譚詠麟享齊人之福 元配看破紅塵忍隱一輩子

68歲「阿倫」譚詠麟在華語歌壇擁有極高聲望,常自嘲永遠25歲。(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8歲香港歌壇天王「阿倫」譚詠麟2006年公開認了有二奶和私生子,今爆出元配楊潔薇傷心欲絕,近來潛心向佛,削髮修行步入空門。

港媒報導,當年楊潔薇在賭城和譚詠麟秘密結婚時,他還是一位沒啥名氣的窮小子,在香港娛樂圈剛起步,前途未卜,以楊潔薇當時任職高級化妝品公司的絕佳條件和亮麗外型,應該有更好歸宿,卻因嫁給阿倫當個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如今楊潔薇看破紅塵,潛心修佛,令不少人替她抱屈。

年輕時的楊潔薇外型亮麗。(翻攝自微博)

譚詠麟原配楊潔薇原是化妝品公司的美容顧問,學過美容,當年對舞台形象、出場服裝有獨到審美眼光,認識譚詠麟後努力學習舞蹈設計、舞美編排和燈光調度,成了少見全方位藝術策劃者。10多年前譚詠麟扶正小三后,楊潔薇才結束與譚詠麟的愛恨情仇,選擇退讓,至今仍是不少香港人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